体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编辑:戴晓禾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5-10点击数:

本网讯(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 陈弘睿)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知识水平和政治理论素质,2022年5月7日-8日,体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7日上午,在财务处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黄德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崔世兵出席开班典礼,培训班班主任朱克习及138名学员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崔世兵主持

开班典礼上,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陈铭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金涛宣读了《体育学院党委关于举办第28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决定》,希望广大学员信念更加坚定、学习更加进步、表率作用更加凸显。黄德春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和实践,思想认识政治素养、专业学习和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鼓励广大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黄德春为学员讲授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他阐述了政治修养、理论修养、文化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的概念和内涵就如何提高党性修养进行了重点阐述希望广大学员能够在学习求知中提高、在投身实践中锻造、在党内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党性修养

崔世兵为学员讲授了《提高思想认识,践行初心使命》。他带领学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真理,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体育学院副院长钟晨为学员讲授《党的基本知识》。他对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学员还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视频,主讲人张太原分析了中西方政党的差异性,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历史性成功的根本原因。


培训班还组织了志愿服务实践教育活动和理论考试,现已圆满完成各项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和考核工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