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汇聚奋进前行力量

编辑:汪暠 预审:汪暠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5-19点击数:


本网讯(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胡继田2022年4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利老师为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题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汇聚奋进前行力量”专题党课。

刘利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希望青年研究生在学思践悟中汇聚前行力量,提振“至诚报国”的志气、锻造“攻坚克难”的骨气和增强“争做先锋”的底气。

通过刘利老师精彩的党课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冬奥精神为动力,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在实施体育强国国家战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惧艰险,砥砺前行,努力实现“为党添彩”“为国争光”的奋斗目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