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广角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完成主席团成员竞聘工作

113日下午,我院于花津校区体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安徽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活动。教学实践秘书吴家发,团委书记朱凯迪,院党委秘书汪暠应邀出席活动。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及新一届主席团竞聘学生参加活动。竞聘活动由上届研会主席李玉祥主持。

会议伊始,朱凯迪提出研会是由学生自发组织,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的。在对上届研会的努力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寄予厚望,把如何创新及如何更好的开展研会工作摆在首位。

随后,参加竞聘的学生轮流从工作回顾、岗位认识、工作构想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接着面试组老师对学生提出问题、互动交流,考察掌握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并进行现场打分,根据个人得分从高到低排序,评出前三名并设为主席团成员。

最后,汪暠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研会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的引领作用表示感谢的同时,衷心的希望各位主席团成员为研会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好基层群众工作起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创建研会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