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广角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完成主席团成员竞聘工作

11月10日晚上七点半,我院于花津校区体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安徽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活动。教学实践秘书吴家发老师,院党委秘书汪暠老师应邀出席活动,研究生秘书岳建军老师。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及新一届主席团竞聘学生参加活动。竞聘活动由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杰主持。

上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杰主持会议,对到场的评委表示感谢,对竞聘者表示欢迎,同时对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寄予厚望,希望研究生会工作越来越好。

岳建军老师做开场发言,提出研会是由学生自发组织,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的。希望研究生能够积极参加活动,好好弄科研。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不虚度。

随后,参加竞聘的学生轮流用ppt展示的方式从自我介绍、岗位认识、工作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接着面试组老师对学生提出问题、互动交流,考察掌握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并进行现场打分,根据打分决定学生排名。

最后,吴家发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研究生会其乐融融的气氛表示肯定,对于研究生会提出新的期许,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研究生会能发挥职责,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此次主席团竞聘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在新主席团的带领下,研究生会将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成为敢于反映学生意见要求、维护学生利益的组织,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