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广角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学院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为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促进研究生教风、学风建设、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体育学院于1122日在体院行政楼二楼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17级研究生辅导员沈瑞芮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会上,高升副院长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课程教学、教学教风、培养环节、教学档案等提出明确要求。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检查工作中充分发挥和调动导师与研究生参与的积极性,切实做好自查工作,对课堂教学、课程考核、硕士论文、人才培养等日常教学工作进行明确的要求。院长发言后,由各位学生代表分别对教师的日常教学工作,学生的学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并记录在案。

 检查会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教学计划和培养目标,促进了师生之间零距离的沟通,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