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广角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在第八届研究生干部“趣味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1125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干部“趣味运动会”在花津校区北侧室外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研究生会全体同学热情高涨的参与其中。本届“趣味运动会”由情投意合、急速传能、穿越前线、拔河比赛四个项目组成,评分方式采用各项目分数累积为团体分的方式。

比赛期间我院研究生同学斗志昂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挥最佳水平。现场竞赛气氛激烈,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竞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将青春活力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经过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后,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荣获“穿越前线”第一名,“拔河”比赛第一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这次活动为整个体院增添了色彩,同学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学业上的压力,在轻松愉快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得到身心放松,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