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广角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双迎晚会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20191229日晚1900,体育学院在花津校区理科实训大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研究生“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本次晚会的特邀嘉宾是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叶丹、副总经理李靖宇,以及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凌丛祥等老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德水,党委副书记、宿松县凉亭镇三德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黄德春,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钟晨,副院长金涛,以及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伴随着一首乐队唱奏《男孩》,晚会拉开序幕。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啦啦操《炫舞花球》和舞蹈串烧《燃》活力十足,展现了体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单车《Keep going》和瑜伽《天之大》,用不同的表现形式,充分表达了运动《歌曲串烧》、本科生舞蹈《石壁绝响》、小品《抓赌》和《拉丁风暴》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其中小品《抓赌》用诙谐幽默的表演,表现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对增进人民福祉的意义。最后,2019级研究生们为观众带来斗志昂扬大合唱《海阔天空》,他们用歌声唱出不惧任何挑战的决心与信心。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促进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我院积极向上的课余文化氛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