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素质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前期经院袁书记、席院长、高院长等院领导商议,于201757日,院研究生办与袁铜强老师带领的拓展团队在南田径场花津户外营地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以“信任”为主题,展示了体院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和勇者之心。

早上830分,全体成员在南田径场集合。主教官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并提醒全体成员要注意安全、团队协作和迎接挑战。在一天里,大家分别进行了穿越电网、信任背摔、太空漫步、翻越生死墙等多个项目。在穿越电网项目中,队友间的团队意识逐渐显露,在队长的指挥下,互相帮助穿过电网,深刻地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在信任背摔项目中,面对未知的恐惧,挑战者把自己交给队友们,充分感受到勇敢和信任的力量。在太空漫步项目中,同学们紧紧的握着一根绳子,用力的拉着,甚至到最后咬着牙在坚持。最后一个项目翻越生死墙,挑战者踩着男同学的肩膀翻越生死墙,其他同学做保护动作。当最后一名队员翻越成功的时候,同学们获得的不仅仅是成功更是一份感动,那几名男生是所有队员的英雄。同时也非常感谢在场的每一位教官和辅导员,他们一直坚定地保护着每一位同学。最后全体成员一起拍照,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莫名的眼泪浸染了每个人的眼眶,它包含了友谊、感动、信任以及感恩。

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个队员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成长总是在不断地磨砺中才能实现,每一次身体上的痛楚,每一次完成任务后的喜悦,都是队员们成长的脚印。相信,今后他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