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研梦起航”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理科大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叶丹院党委书记袁德水、院长席玉宝、副院长高升、金涛、钟晨、余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师及体院研究生等500余人出席了晚会。本次晚会旨在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设置多种奖项福利于研究生。另外通过晚会搭建的平台,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本场晚会表演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活动主题,传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新年的期盼。第一幕分别有2017级学硕班带来的《书简舞》、2017级专硕班的《春风十里》、2017级学硕班的《七里香》乐器弹唱和由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独唱《流年》。绚丽的舞姿、精彩绝伦的表演,声声入耳的弹奏和歌曲,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在其余的两幕中,《武韵雄风》和压轴《T台秀》更是突出展现了体院研究生的魅力风采。研究生会带来的歌曲《追梦赤子心》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同时也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异彩纷呈、亮点繁多,精选的节目和气势恢宏的演绎,都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着节目圆满落幕,2017级研究生新生也将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不忘初心,研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