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521日晚,我院第二期研究生读书分享会在花津校区体院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花家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且担任评委,通过投稿筛选形式选出5位研究生进行了读书分享。此次读书分享会延续了第一期茶话会的形式,桌上摆有零食和饮料,参赛同学与老师围坐圆桌分享自己推荐的书籍。

活动开始每位同学以PPT的形式更加直观向大家分享自己读书后所得到的启发和这本书值得读的地方。顺序为:袁胜《规训与惩罚》、孙文波《乡土中国》、张燕《现代社会调查方法》、张志勇《变量》、张程祥《活着》。每个人通过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让其他同学对这本书有了大致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阅读兴趣。随后花家涛老师对其进行点评,对书本进行更深入的剖析,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其内涵所在。

活动最后由花家涛老师总结此次活动,强调书本知识是我们最主要来源,要学会利用且如何利用。对待问题,要学会用不同视角看问题会发现不一样有趣的东西。活动中所有参与分享的同学都获得了研究生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以鼓励他们乐于分享,用切身行动唤醒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学习氛围。最后感谢研究生会主席储楚、主持人蒋娟娟和其他所有参与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