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巾帼模范——郝利玲

编辑:汪暠 预审:汪暠 终审:汪暠时间:2020-12-11点击数:

郝利玲老师在33年的教学生涯中,始终以“认真、严谨、进取”的工作态度,时时处处用一名优秀党员教师标准教育学生、爱生如子。曾获学校“三全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巾帼标兵、教学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她将德放在为师、育人的首位,注意发掘体育教学中蕴涵的丰富德育因素,积极引导学生纠正错误思想、消极情绪、不良习惯,经常通过面对面和邮件、短信等方式与学生交流谈心,将一名老师的爱和真诚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她永葆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三十年来始终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爱岗敬业,严谨负责,承担的课程多、工作量大,在课余时间潜心钻研教材,捕捉新的教学信息,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将教学教研结合改编表演套路等,做到“每课必备,每课必新”,并积极与青年教师“手拉手、传帮带”。她默默奉献社会弘扬体育文化,回报社会、回馈师生是她的心愿和乐趣,经常义务承担校内外群众体育工作,多年来担任学校教工舞蹈协会健身舞蹈教练,常常加班加点带领在运动馆排练,自己的嗓子都喊哑了顾不上喝水,带师生义务训练和编排“走进新时代”等大型表演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彩;走进俪城社区和祁门新安镇等边远大山深处,义务指导开展健身健美等全民健身运动,举办多场科学健身知识讲座,并多次获全省全国性荣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