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宣海德

编辑:汪暠 预审:汪暠 终审:汪暠时间:2020-12-11点击数:

宣海德老师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将共产党员作为第一身份,将立德树人作为永恒初心,沉下心、定住神履行一名体育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曾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他坚持作为教师要做思想上的清醒者,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断修炼党性、提高觉悟,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底线,坚守为党为国育人方向,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教育提醒自己。他忠诚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工作,在认真承担完成多门课程教学任务基础上,作为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推动建设户外训练营地并冒暑战寒开展指导,主持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与改革,完成省级振兴计划休闲体育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与专业改造项目设计和省级质量工程休闲体育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带领学生首次组队参加第五届全国绿色运动会、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并获优绩,推动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保持高就业率。他始终以良好的职业道德要求自己,坚持树立教书育人的良好形象,关爱学生,走进学生,服务学生,注重了解学生和社会要什么,了解自己有什么、缺什么,了解自己能为学生做什么,以身示范教育引领学生成长为国家、社会需要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