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我校武术队载誉归来

时间:2007-08-24点击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2007716—719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贡植斌为领队,武术国际级裁判、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沈剑英老师为主教练的我校武术队代表安徽省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共有25支男队、24支女队、191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设20个比赛项目。

经过四天的紧张角逐,我校武术队徐莎同学,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技压群芳,夺得女子自选长拳的金牌;张伟亭、彭鹏、杨洋同学的三人对练经过激烈地争夺,最终获得铜牌。我校武术队还获得大会授予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徐莎同学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这是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徐莎获得金牌后和有关领导老师合影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