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和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2-0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李景玲)2019年12月7日—8日,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和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我校。大赛吸引了长三角三省一市61所高校的79名教师选手和248名师范生选手参赛。我院选派舞蹈表演专业青年教师王云辰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徐金金分别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青年教师王云辰斩获华东三省一市第三名(二等奖第一名)徐金金同学获得体育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王云辰在今年6月份参由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智慧教学大赛中,从17个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第一名之后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参加安徽省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并通过省赛的层层选拔晋级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徐金金同学在学校举办的第十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后代表学校在2019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

赛前,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组织专家分别对参赛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培训比赛成绩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和专业学生扎实基本功,为参赛师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促进了学院与兄弟院校师生的交流、学习,后期学院将更加注重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强化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的提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