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对实验中心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2-1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毕超12月17号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德水、副院长钟晨对学院所属10号楼科研实验室和11号楼本科生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学院行政人事秘书陈实及各实验室负责人陪同参与检查工作。

袁德水一行按照学校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实验室安全规范,对各实验室的房间挨个进行摸查,认真查看管理制度、实验记录、仪器设备使用和维护等情况,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袁德水强调,各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意识、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对易产生安全事故的关键节点要进行重点维护,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除,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记录在案并及时上报学院或学校相关部门。袁德水指出,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要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对学生的管理工作要做细做实,积极开展常态化安全意识教育,严格过程管理,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与科研环境

最后,检查小组要求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学院近期将就发现问题的实验室进行复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