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健美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2-1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孙明月)2019122-8日,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健美操比赛安徽工程大学体育馆举行。全省共有18本科高校18所高职高专院校共计30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由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教授带队,参加了甲组和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金迪、程燕老师担任甲组教练员,梁颖、王艺兰、郝利玲老师担任丙组教练员。

本次比赛甲组共参加了5个项目、丙组共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甲组共获得两枚金牌、两枚银牌、一枚铜牌,丙组共获得三枚金牌️、二枚银牌、一枚铜牌的优良成绩,同时安徽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作为全省高校高规格的赛事,我校健美操队圆满地完成比赛任务,赛场内外表现优异,充分展现出我校代表队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