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代表赴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我院专升本班)开展学团活动

编辑:李景玲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19-12-2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蔡佳佳) 2019年12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带领院学工团队和学生代表前往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我院专升本班)开展学团活动,崔世兵一行受到了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和专升本全体同学的热烈欢迎。

下午3:30,我院本部学生代表(2017体育教育专业同学)与我院在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就读的专升本同学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东梅(我院专升本特聘辅导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赛前动员讲话,崔世兵副书记为比赛开球,双方运动员为观众贡献了一场既拼抢激烈又相互鼓励的水平较高的篮球友谊赛。

下午5:30,在专升本班级教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崔世兵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及体育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脚踏实地、锤炼品格、全面发展。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还向老师们请教了自己关心的组织发展、创新创业、考研和就业等问题,崔世兵和老师们都一一认真地给予解答。座谈会结束后,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家稳与崔世兵等领导老师深入寝室,看望同学并继续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在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关心、支持下,同学们的居住条件优越,寝室文化丰富多彩。专升本同学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乐观昂扬的精神面貌得到了领导老师的高度赞许。

晚上8:00,崔世兵一行返校,专升本全体同学自发来到学校门口送行,双方依依不舍,相约下次再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