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行政教辅人员年终述职考核汇报会

编辑:樊白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20-01-07点击数:

    本讯网(体育学院  樊白) 20201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行政教辅人员年终述职考核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袁德水、副书记崔世兵、全体专职辅导员和教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兼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钟晨主持。

    首先,钟晨向大家传达了学院2019年考核述职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希望全体述职人员依据本人的岗位职责,结合德、能、勤、绩、廉的相关要求,围绕本年度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汇报。



    随后,参加述职考核的同志分别从思想政治表现、岗位履职情况和工作创新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并分享了工作的成果和收获,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述职完毕,全体人员还进行了述职考核等次的无计名投票推进工作。

    投票结束后,袁德水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此次年终述职考核工作,做了点评,对全体行政教辅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的秩序稳定与健康发展离不开全体行政教辅人员的辛勤付出,年终述职考核汇报是平时工作业绩与工作效果的集中体现;所有行政教辅人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总结成绩、发现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

    袁德水还希望全体行政教辅人员能够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传统,求实创新;在全院上下起到良好的窗口示范作用;以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