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团代会】体育学院团委全委会暨第一次团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黄彦锴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11-06点击数:

本网讯(团代会筹备组) 2020115日下午,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全委会暨第一次团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于团委会议室召开。院团委委员、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参会并作指导。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黄彦锴主持。

97C9

会上,院团委书记黄彦锴通报了大会的筹备工作、大会代表产生和代表团的组成情况,并就院团委工作报告(草案)展开讨论,充分吸收各代表团提出的工作建议。随后会议讨论决定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及具体时间安排,明确各个筹备组工作职责。会议讨论了第二阶段团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准备工作,围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学院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展开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酝酿。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给参会人员作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绘就共青团工作新蓝图;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能力。

本次会议使参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为学院第一届团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A3B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