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实习总结暨就业动员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编辑:樊白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12-1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张雨琛、武庆怡)2020年12月16日下午2:00,体育学院在北侧体育馆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就业动员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硕士生导师,2021届本科生实习指导教师、各专业专选(专项)课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1届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下午3:00,在北侧体育馆舞蹈房举办了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首先发言,他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接着,他受班子委托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第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第二,创新举措,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第三,全力扶持我院“创立方”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落地、引导学生创新创业;第四,全面提升就业服务品质,鼓励全院老师参与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第五,加大职业指导力度、提升求职能力;第六,加大就业安全教育,引导毕业生预防就业陷阱和就业欺诈,做好求职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副院长高升对研究生就业工作作了发言,他说,我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同过去相比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研究生毕圆圆、程欣同学成功考取选调生,开拓了我院研究生高质量就业的新领域。做好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题,需要全院老师和全体毕业生的共同努力。

    邵登辉在主持会议讲话中以生动的案例帮助同学们分析了毕业生就业易犯的错误,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看,观察身边的就业形势,了解国家的就业政策,善于发现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听,听老师家长的建议,准备好求职岗位需要的技术要求;想,想想自己要做什么、能做什么、缺少什么、需要什么来补足自己的短板;做,努力完成学业,准备好求职简历、证书等材料并调整好自己的就业心态。

    院长席玉宝对2021届学生实习进行了总结并对就业工作作了全面动员,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二〇三五年我国将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我们体育人倍感振奋,同学们,你们就是实现体育强国梦的主力军。他指出在社会竞争大舞台中,学生能否走进舞台中心并展示自己,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和对机会的把握,鼓励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当日下午3:00,在北侧体育馆举办了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三十多家单位共为毕业生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体育学院毕业生积极应聘,学院领导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据悉,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一百余份,三十余人签订了意向性协议。

会后,同学们表示,学院专门为毕业生召开的就业动员、指导大会和专场招聘会,体现了学院“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为2021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风险和弯路,帮助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