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领导班子和成员2020年度述职测评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1-2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近日,体育学院在北侧田径场多媒体教室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述职测评会,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席玉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20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突破与亮点、存在问题与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年度述职。2020年,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有序开展,编创发布“强身健体共战疫情”居家健身指南,圆满完成疫情背景下2020年全省高招体育专业统考、体育舞蹈表演统考、足球夏令营等工作,举办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发展研讨会,首次晚间成功举行校运会开幕式暨文体展演,科研基金申报立项创佳绩,2020届学生实现充分有序就业,涌现出以蔡张飞、王春雨等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学生典型,广大师生投身体育强国和体育育人的实践取得新进展。

述职测评会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还就寒假疫情防控、实验室和体育场馆安全、学生教育管理、科研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