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女足负责人赵启炜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编辑:高守东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9-24点击数:

近日,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女足负责人赵启炜一行莅临我院,双方就新一年的合作协议等进行交流。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守东、运动训练专业负责人王结春、安师大佳兆业女足教练李伟勇、尹文,女足球员竺丽娜代表参加。

女足负责人赵启炜通过PPT的形式就俱乐部的现状进行展示,女足教练尹文介绍了我校女足近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副院长高守东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后备人才、教练员、裁判员培养等方面提出合作构想。

2020年,根据中国足协颁布的《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规定,中超俱乐部在2020赛季必须拥有一支女足球队,该标准为“A”标强制性标准,没有女足球队的俱乐部将不能取得中超准入资格。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最终选择与安徽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签约,三年为一个周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