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汪暠 预审:黄彦锴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2-01-18点击数:


1月17日,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会议。

会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邵登辉传达了省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在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并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为师生高效率服务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牵引,全面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健全“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认真谋深做实2022年各方面工作,以扎实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前,党委领导班子还召开了专题会议征集意见与建议,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