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专业建设:丁伟受邀回母校指导女足训练

编辑:夏健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5-2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夏健 竺丽娜)为强化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水平,提升安徽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整体实力,体育学院邀请黑龙江FC足球俱乐部U23/U19主教练丁伟(体育学院2012届运动训练专业毕业生、亚足联A级教练员)来校指导女子足球队训练。2022年5月2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黄德春、院长金涛、运动训练专业负责人王结春等领导老师来到花津校区南侧灯光足球场,观看丁伟指导校女子足球队训练。

训练结束后,黄德春代表学院对克服疫情影响回母校指导工作的丁伟表示欢迎与感谢,称赞丁伟的训练方法好、创意新、效果实,期望在丁伟的指导下学校女足的能力和水平迈上新的台阶。金涛勉励队员在教练员李伟勇、尹文老师带领下,珍惜本次丁伟指导训练的契机,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校争光、为己争荣。丁伟表示,安师大女足队员素质过硬、作风顽强,自己一定会不遗余力的传授足球技战术,回馈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随后,黄德春、金涛为女足队员发放训练装备并合影留念。

安徽师范大学足球学院于2017成立,2018年体育教育专业足球教师试验班开始招生,首届毕业生即将学成毕业。学院连年承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夏令营,成立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女子足球队征战女乙联赛,4名学生分别入选女足U19国家队、女子五人制足球国家队,2021年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女子足球队取得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第九名。目前,安师大女足正在全力备战2022年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