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

编辑:夏健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5-3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夏健 汪若琪 葛雨欣 图/范孝勉)为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5月29日晚,体育学院举行了第八届安徽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学校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朱立冬副教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卢玉教授、体育学院袁铜墙副教授、体育学院朱凯迪副教授、体育学院辅导员夏健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体育学院共计报名参赛团队32支,经学院评审团初选,11支团队进入院级决赛。通过材料展示、PPT汇报和答辩等环节,产生一等奖奖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6个。朱立冬老师对体育学院各参赛团队的充分的赛前准备表示肯定,他从“选题新颖、找对市场、突出重点、充分利用资源”四个方面阐述如何进一步提高作品质量,希望入围校级比赛的各参赛团队能进一步完善策划方案,尽快落地、落实,力争为学校的双创工作加分添彩。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的培养,立足专业特色、发挥优势资源、不断夯实基础,引导学生学以致用。通过培训和孵化,有效地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率,涌现出一批批创业明星,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屡获佳绩。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