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赛场的健身新秀——2015年度校“十佳大学生”之体育学院方萍

时间:2015-06-0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李景玲 朱莹)青春不止,梦想不息。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师大骄子”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于56日下午落下帷幕。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20名“师大骄子”候选人分别进行了个人汇报,体育学院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方萍脱颖而出,顺利获评为校“十佳大学生”。

方萍,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入学以来,方萍在健身健美这条道路上一直坚持着,并收获多项省市、国家乃至国际级比赛荣誉。“安徽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健身小姐亚军”、“华东地区健身健美邀请赛健身小姐冠军”、“全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邀请赛健身小姐冠军”、“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健身小姐”,并与201411月正式成为一名国家健身健美队队员,代表中国参加韦德钻石杯国际健身健美公开赛,勇夺比基尼小姐第四名。个人共获国际级荣誉1项、国家级6项、省市级7项。比赛期间还曾接受CCTV5采访,个人事迹纷纷被光明网、芜湖卫视、大江晚报等媒体报道。

 

    学习方面,她连续两年获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荣芝特别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成功申报校优秀论文培育计划,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和六级、南师大新闻传播学自学考试。同时个人积极参与学校社会活动,共参与专业学习、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活动50余项。

梦想实现的路上必定要经历磨难和挫折,坚持是给自己最好的选择。每天穿梭在训练场地,控制饮食,不厌其烦地做着同一个动作。方萍依然坚持刻苦训练,努力备战,梦想不息,奋斗不止。

据悉,体育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培育选树学生先进典型,发掘学生中的先进事迹,进而我院学子连续十一届获评校“十佳大学生”,展现了我院学子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超越自我、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