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学子在省第二十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夺冠

时间:2015-06-0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201551517日,安徽省第二十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安徽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在黄山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5个地市和高校的40个代表队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拉丁舞、团体舞、街舞等项目比赛,是历届赛事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竞争异常激烈。由我院12级、13级体育舞蹈专业的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教师张伦之的带领下参加了高校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获得6项冠军、3项亚军、2项季军。在比赛中,同学们凭借平日扎实训练,一轮轮挺进决赛。更是一举夺得本次比赛的最高组别--专业院校A组拉丁舞冠军。获得裁判与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体育舞蹈运动已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成为全国第73个竞赛项目。安徽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是省体育舞蹈协会重点打造的年度品牌赛事,是全省规格、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的比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