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体育教育、体育表演专业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5-06-03点击数:

本网讯(文/张逍遥 摄/刘毅文)429,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教育、体育表演专业全体同学在学院圆形报告厅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景玲老师主持。

班会开始,李景玲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校学工处《关于加强春夏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提醒同学们节假日前后离校回家一定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同时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公寓管理规定,并对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针对春夏之交同学们游泳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提出的“五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接着,两个专业的四名生活委员分别就“寝室安全”、“日常饮食安全”、“经济财产安全”、“校内外交通安全”四个专题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的安全知识。同学们将身边的安全问题以PPT的形式生动地展现出来,通过身边的真实事例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寝室火灾的预防安全、夏季饮食注意事项、校园诈骗案的防范以及乘车出行安全注意事项等一系列安全知识,并播放了与安全相关的视频,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管理工作,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