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骨干述职及培训会

编辑:张学谦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3-2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高立阳 郭熙玥)为进一步推动和完善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工作,2021324日晚730,体育学院在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述职及培训会。院党委书记邵登辉、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及辅导员和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黄彦锴主持。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杨光,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关鑫鑫、潘登,社团负责人王彦翔、刘开广、钱峰、杨沛昀,学生会部门负责人董勤操、程英岚、琚泽羽、郑承诺,依次进行述职并对本学期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汇报。

崔世兵对与会同学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在述职中的良好表现,对学生骨干在我院学生的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基础文明、志愿服务、安全教育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体育学院的学生干部要通过学习与培训,提高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崔世兵还强调,学生干部要坚决摈弃官本位思想,要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眼前与长远、学习与工作、传承与创新几种关系,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善于作为,敢于担当,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邵登辉通过“优秀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养及路径”的阐述对与会学生骨干进行了培训,他要求学生骨干做到:第一,开阔的视野和更高的站位,积极进取,见多识广,理性的认识事物、思考问题;第二,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不断地修炼,不断地实践,做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学生干部。三,学会交流与交往,懂人情明事理,做有道德、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大学生;第四,展活力守纪律,既要放得开,也要收得住。

本次述职及培训会的召开,让与会的学生骨干受益匪浅,大家认识到:在今后工作中需要不断地学习和锻炼,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做一名能吃苦、甘奉献、会学习、敢担当的学生干部,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为广大同学服务,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在服务中提升自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的新征程中充分实现自我价值。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