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12-0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11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北侧田径场教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指导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

会上,袁德水认真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原文传达了中共安徽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省属高校3起醉酒驾驶问题的通报》、校纪委办(监察处)、招生就业处《关于禁止举办各类招生考试培训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特别强调了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的要求。

袁德水指出,《十项准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划定了基本底线,明确了行为准则和职业规范,是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

        袁德水强调,学院上下要结合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开展准则的学习贯彻,做好宣传解读,让全体教职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准则的精神内涵,自觉遵守准则要求,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维护教师的职业形象;学院要把好教师入口关,在教师招聘、引进时开展准则的宣讲和学习教育,确保每位新进教师知准则、守底线;学院将严格按照《十项准则》和《指导意见》的要求,坚决查处师德师风方面的违纪违规行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