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09-2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9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会议,院领导崔世兵、钟晨、高升、金涛、余涛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袁德水领学了《党的章程》《准则》和《条例》部分内容,集体学习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认真总结好运用好宣传好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全省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讲话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从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主题发言,并根据中央明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研讨。

与会其他同志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对照检视、交流研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袁德水指出,全院共产党员特别是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准则》和《条例》,做到原原本本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要严格对照《党的章程》《条例》和《准则》要求,紧扣中央明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着力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基层党组织的经常性工作,作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终身课,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增强政治敏锐性性和政治鉴别力;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组织生活吸引力、感召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专题研讨会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还集体前往赭山校区东操场、球类馆、篮球场、网球场开展主题调研,力争在主题教育期间解决和破解一些场馆、场地运行、维护和管理方面的真问题、大难题。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