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张学谦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6-0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何子源)528日晚,院党委书记邵登辉参加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后为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谦主持。

邵登辉以“学史增信”为主题为党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学史增信是增强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仰,是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随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党史学习作为重要任务,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了解党史基本脉络、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在对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智慧养分;二是要练好自身的本领,专业理论课学习和专项技能学习都要重视;三是要守住底线,青年大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社会公德和国家法律。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大学生党员更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历史担当,做到知行合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