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周坤: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使命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6-24点击数:

    周坤,男,中共党员,教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他始终能够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扎根高等教育近30年,长年累月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2021年被评为安徽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他牢记使命,坚守教书育人,在教学方面,坚持做到课前认真备好课,课中努力上好课,课后认真进行教学反思;在科研方面,深知“教而不研则浅”的道理,力争做到科研教学化,即科研为教学服务;此外,还通过长期自学以及参加全国、全省优秀体育教学公开观摩课、各种培训活动,努力做到扩大自身的知识面、掌握体育教学的前沿动态与发展趋势,竭力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教学中除了传授知识技能外,还非常注重思想品德教育,以身示范潜心引导学生塑造良好的思想与道德品质,每次课都安排一个德育主题和一个德育故事,努力做到既教书又育人,深受学生好评。他不忘初心,致力服务学生为提高学生的从教技能,除课堂教学外,他多次积极主动地利用自己的余暇时间,指导学生参加由教育部、教育厅、学校主办的各项教学技能比赛任务,并多次获奖。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