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徐梦涛:努力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与人生导师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6-24点击数:

徐梦涛,男,中共党员,现任体育学院专职学生辅导员。2021年被评为安徽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他在扎实做好学生班集体建设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同时,聚焦专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二、三课堂活动,教育引导学生获省级以上各类奖项300多人次,所带的班级获评校“十佳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所带班级涌现出团十八大代表、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蔡志鹏,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蔡张飞,我国首枚世界军运会羽毛球金牌获得者、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谭强,校十佳志愿者、校十佳自强之星关鑫鑫等一批有影响的优秀学生典型,受到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头版等主流媒体报道30余次。他善于创新载体引导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发起“关注退役运动员职业发展”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冠军基金资助,荣获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重点团队一等奖;他聚焦创新创业教育,组织创业咖啡等创业教育品牌活动,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奖2项,推动星洲创业培训学校获批团中央全国高校百强社团。主持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获安徽省高校就业创业论文大赛三等奖。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