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师生党员收看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汪暠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7-0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师生党员、老党员代表及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等170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感想体会。

收看现场,党员同志们精神昂扬,大家为大会盛况所感染,为党的辉煌成就而自豪,特别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而深受教育和鼓舞。当听到大会现场响起的国歌时大家肃然起立,齐声高唱;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那振奋人心的话语时,大家激动地挥舞党旗。对于师生党员来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难忘的党课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和我们未来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

卢玉教授: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这是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一百来,我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胸怀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的“国之大者”,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等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戴晓禾同学: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生为一位中国人,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当看到礼炮轰鸣、脚步铿锵,我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当听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郑重承诺,我的眼中含泪感慨幸福来之不易;当习近平总书记郑重宣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时,我由衷的为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党而自豪!是党用信仰的光芒指引着我们不断创造辉煌。红色华诞,光辉历程;岁月峥嵘,初心不忘!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王琦琪同学:百年奋斗,初心弥坚。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十分有幸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这是党组织给予的肯定,更是我未来奋进的动力!当看到71架战鹰驭风飞越,100响礼炮震彻寰宇,我感到无比震撼与自豪!我和师生党员们一起挥动着手中的党旗,祝福着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作为学生党员,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负韶华,勇担使命,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体育人才,努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