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7-02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71日上午,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学院党内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师生党员行动起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正处级)黄德春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宣读体育学院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王守奎、贡植斌、苏小运等3退休老党员,王艺兰等4名在职教工党员,王琦琪等7名同学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郝利玲等4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舞蹈表演专业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院党委委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李立群、周坤分别以“担当作为为党育人”和“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七一”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铿锵有力向党组织郑重承诺。

邵登辉代表学院党委在会上作了讲话,希望党员同志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党员师生学习优秀典型,发扬优良传统。他指出师生党员要深切感受作为共产党人的无上荣光,强化党员意识,砥砺信念初心,守好擦亮作为共产党员的底色;要切实肩负岗位职责与使命担当,胸怀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国之大者”,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系统学,感受思想伟力,理解精髓要义;要结合实际融入学,做到入脑入心,做到学思互促;要对标先进引导学,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等事迹精神,营造学模范、争先进的良好氛围;要立足岗位转化学,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完成。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