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表演党支部开展“歌舞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展演活动

编辑:汪暠 预审:高升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7-05点击数:

本网讯(舞蹈表演专业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6月30日下午,舞蹈表演党支部联合大体第一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歌舞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展演活动。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曾黎明,校工会主席余大芹等领导与师生现场观看指导,并给予肯定好评。

校大礼堂门外的广场上,60多位师生党员,身着统一服装,个个精神振奋,列队齐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健身舞蹈。大家用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情洋溢的表演,舞出了体院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新时代正能量。同时也舞出了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热爱。本次大型展演活动旨在加强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激发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活跃了校园庆典氛围,以新时代体育人的精神面貌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感恩共产党、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对学生的成长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