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先军:优秀党务工作者

编辑:汪暠 预审:高升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9-09点击数:

蒋先军,男,中共党员。作为党支部书记,他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其“学习强国”积分始终名列支部小组第一,在支部党员中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他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坚持从大局出发,把党建和事业发展有机的结合起来,用师生满意度来衡量自己的各项工作。在教学工作中,他认真备课、努力上好每一节课,多年来,他的课始终深受学生欢迎;在课余训练方面,担任学校学生龙舟队教练,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带领校龙舟队多次在省级以上赛事中获奖;他还担任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精力投入践行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所带学生先后考取选调生和博士生,研究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持续提高。他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正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