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

编辑:汪暠 预审:汪暠 终审:黄德春时间:2022-06-02点击数:


 

6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春主持会议。

会上,黄德春传达了全省高校和学校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下一阶段有关重点工作,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党委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承担主体责任,学院党委书记是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负分管责任。与会同志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就分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

黄德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近期工作任务较多、时间紧迫、情况复杂,要做好预案、前移“关口”,顺利完成近期各项重点任务。与会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担负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做好风险排查,建立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清单”,逐一销号,就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化解风险;要加强教育引导,做好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教育培训,切实发挥意识形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还就试用期满人员考核、组织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立、教书育人楷模推荐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