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17-01-12点击数:

发展是关键,和谐是基础。18日,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总结“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工作成绩,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学院领导及代表共28人出席会议。

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席玉宝向大会作2016年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钟晨向大会作2016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学院劳务费发放细则、学院年终津贴发放办法解读。

大会指出,2016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事人才、学团、党群、后勤保障、体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亮点频出;学院财务工作合理有序,始终坚持合理地、有效率地使用学院各项经费,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良好,为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保障作用。

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第八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袁德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如何实现学院科学发展、快速发展,要做到三点:一是正视差距补齐短板。二是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三是要团结协作和谐奋进。并指出,2017年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之年,全院上下要你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教育教学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上继续狠下功夫,精心谋划好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着力解决好学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民主监督、民主管理,进一步强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着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院六十周年!大会圆满地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