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启动2021年“教学质量建设年”活动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3-0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36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2021教学质量建设年”启动会,就活动之一“教学秩序与规范推进月”和开学初学院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会议。

副院长余涛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学质量建设有关要求,就“2021教学质量建设年”总体安排进行布置,重点就教学秩序与规范进行了安排。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我省和我校关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等要求,围绕质量这一主题,着重在规范上下工夫,做好“三教”落实、课堂教学秩序、教研活动、教学团队、评价考核、师德师风、学风培育等各方面工作,切实推进体育课程思政、“阳光体育”锻炼、体育训练竞赛等专项任务,不断优化立德树人机制与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等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邵登辉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和体育学院2021年高质量发展务虚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布置了学院近期就业工作等安排,副院长钟晨传达学期初学校防控要求、解读学院低值用品采购规定等事宜,副院长高升就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国家社科申报推进等作了安排。

院长席玉宝作了总结讲话,指出教学质量是生命线也是底线,要以“运动训练”和“体育教育”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牵引,进一步打造高水平教育教学平台;要更加重视基本教学秩序和规范,进一步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健全日常教学督导与反馈、实践教学过程监管等机制;要充分用好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区域等机遇和资源,推进教学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做好体育加试、足球实验班招生、运动队管理等工作,支撑提升体育育人工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