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党史教育系列讲座---学生篇之一、之二

编辑:樊白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6-1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文/武庆怡 图/尚珂羽) 69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在理科实训大楼报告厅聆听了由院关工委副主任王守奎和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讲授的党史教育系列讲座学生篇之一、之二两场讲座。

王守奎老师结合自己六十四年前在大学学习的经历和体育学院发展历史,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体育生如何学好专业课,希望同学们珍惜如今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认真学习,不仅要学习教师的动作示范,更要学习教学方法用于日后的教学实践。王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发展爱好,期待同学们在各方向都取得出色成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民族复兴大任的历史使命。

崔世兵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主题,系统阐述了党的创建背景与初心、百年奋斗历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党史知识和时事政策,让同学们懂得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这些被实践证明了的真理,要求同学们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