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开讲本科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

编辑:樊白 时间:2020-07-02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2020630日下午1340,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倾情讲授本科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党课正式开讲之前,崔世兵带领与会的毕业生党员同学,面向党旗,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他还宣读了《体育学院党委致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倡议书》并希望大家遵照执行。

 

崔世兵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从抗击新冠疫情成果看社会制度优越”的党课。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带领全国人民开展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的重大胜利,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反观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在应对这场疫情中的种种丑恶表现,让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崔世兵寄语广大毕业生党员同学要守住党员的“三条线”:守住理想信念的“上线”,守住干事创业的“中线”,守住纪律规矩的“下线”。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