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20-01-0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考核。考核会由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

袁德水首先解读了《体育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述职考评办法》。根据院党委安排,体育教育专业教工党支部、舞蹈表演专业党教工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进行书面述职。4位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党建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袁德水根据各支部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全体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各支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本次述职考评既是一次述职考核,也是一次经验交流,大家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他希望各支部要在全面总结反思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认真、规范、及时、高效地完成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

袁德水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完善好2019年终工作总结,谋划好2020年度工作计划。二是要继续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2019年院党委和11个党支部已经全部达标并通过学校党委验收,2020年,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任务清单,落实整改清单,杜绝年年改、年年有、年年在的情况。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政治功能,切实增强党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在组织发展方面教工支部要注重在优秀年轻教师中做好培养、发展计划,学生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好基层党建台账资料。同时,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认真开展好主题党日等活动。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书面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分。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