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5-0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427日,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

会前,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作好有关准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通过学院2021年高质量发展务虚会、学生思想调研会及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面对面”谈心交心、现场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坦诚的“面对面”谈心交心。

会上,邵登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从党员干部提高‘政治三力’”“促进党员干部坚守人民情怀”“促进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促进党员干部扛责担责、动真碰硬”等4个方面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领导干部分别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视剖析发言,诚恳听取了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并表态虚心接受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整改。

邵登辉在主持会议时总结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实现了预期目标;大家密切结合学院发展与个人思想实际,总体来看党性分析深刻、问题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务实,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到位,既有“温度”也有“辣味”,体现了对体育学院事业发展的使命感,体现了同志间的责任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两级巡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角度看问题、观大势;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做好统筹谋划,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并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好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谋大事、办实事;进一步注重跟踪落实,杜绝“坐而论道”“纸上谈兵”,强化督察督导,确保各项决议措施落实落地。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