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动员部署师德专题教育工作

编辑:汪暠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9-1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9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财务处二楼圆形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正处)黄德春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传达学校2021年度师德专题教育文件精神,布置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副院长余涛带领大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副院长岳建军领学《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师德规章制度文件;副院长高升通报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黄德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史学习,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师德师风建设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强化法治教育、纪律规范教育,聚焦教师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价值引领,进行针对性的引导和浸润;要保持对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态度不变,坚决惩处违规行为。与会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形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会议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短片。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新学期有关工作进行布置。院长席玉宝总结了暑期以来学院教学、科研、竞赛、训练、学科建设等工作,布置了下半年场馆建设与运营管理、赛事组织承办、校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等重点工作,他希望老师们要不断提高个人素质能力,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